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到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22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涂亦乐)9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庆荣带领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学校,督导检查学校秋季食品安全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周庆荣一行走进学校食堂学生餐厅、原料储备间、食品加工操作间等场所,围绕食品贮存卫生条件、食堂内外环境卫生状况,食堂留样和记录、人员健康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与食堂负责人就相关工作深入交流,对如何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庆荣指出,食堂食品安全关系到学生身心健康及生命安全,牵动着家长乃至全社会的心,必须长抓不懈。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食堂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强化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认真落实各项操作规范,定期对食品安全状况进行自查,坚决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为全体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校园营造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

院长李开灿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不断提高食堂管理服务水平,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