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校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08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9月8日,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纪委书记陆咏梅,党委常委肖六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校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我校全体院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在新生报到处校领导亲切慰问了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向有关部门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情况及住宿安排、入学手续、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对各学部(院)特色纷呈、保障有力的迎新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的转设转型工作表示肯定。他们在迎新工作中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要重规范、抓细节、强协同,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确保新生报到更加安全有序、便捷高效

在新生宿舍,领导们实地查看了新生的住宿环境,对学生住宿条件表示肯定。在与新生的交谈中,详细询问他们对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和后勤保障工作的感受、听取意见建议,告诫新生们要团结友爱、相互帮助,照顾好自己,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