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参赛师生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08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文 朱翠红 图 杨思琦 李晓安)9月8日上午,在校校领导李开灿,杨邓红,张志华,王胜国,在相关职能部门和理工学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实验中心看望慰问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师生。

校领导们详细了解了本次比赛的选题内容,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们代表学校对指导老师们辛苦无私的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对同学们热情高涨的比赛氛围表示肯定和鼓励,赞扬同学们在备赛中展现出了文理学子吃苦耐劳、专心致志的钻研精神。

院长李开灿表示,数学建模是能够培养学生、锻炼学生的一个好平台,参加数学建模竞赛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和应用能力的一次检验,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校领导现场还对参赛期间的后勤保障作出了具体安排。

据悉,理工学部共有13个小组(39人)参加本次赛事,作品撰写从9月7日18点开始,到9月10日20点前提交作品,全程近80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