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巡听督导组来我校巡听督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07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9月6日下午,我校9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学部(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市委宣传部巡听指导组专家熊英和刘晓璇。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邓红主持。

在前期自学《习近平论教育工作》的基础上,常务副院长杨学斌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校领导杨之毛、张志华、王胜国根据主题进行研讨发言,与会人员还进行了自由发言。会议学习氛围浓厚,研讨切合实际,自由讨论充分。

杨邓红对学习和研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无止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二是行以致远,学习不能只停留在“学”上,更重要地体现在“行”上;三是创以争先,学校的转设转型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只有不断创新发展,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熊英代表巡听督导组对本次学习会进行点评,她表示,整场学习会政治性突出,研讨质量高。既肯定了我校学习会的成绩,也中肯地指出了不足,这些意见有利于我校进一步完善理论中心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