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来我校检查指导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06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丁雪峰、副处长马东庆、科长许萍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余涛,我院领导李开灿,杨邓红,杨之毛,张志华,王胜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校史馆,丁雪峰一行先后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和校园沙盘模型,了解我校发展现状及前景,对我校近年来的迅速发展表示认可。

在东风悦享智能汽车产业学院,丁雪峰一行实地参观了三创文化墙、整车实训区及动力电池实训室,对我校的产教融合办学及校企合作育人表示肯定,希望我校搞好转设转型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实用性技能型人才。

在学生食堂,丁雪峰一行重点询问学校食堂负责人和食堂工作人员,向他们了解学校食堂的日常工作、规章制度等情况,并前往食堂后台操作间,实地查看卫生环境和食品安全情况。

随后,丁雪峰一行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针对宿舍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指导,并就进一步做好开学及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最后,丁雪峰强调,要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