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暑假在校工作学习师生员工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7-21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涂亦乐)7月21日下午,校领导李开灿、杨学斌、杨邓红、杨之毛、张志华、王胜国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暑假在校工作学习师生员工。

校领导们先后前往校门口、图书馆报告厅、招生就业办公室、学校警务室、考研自习室、学生宿舍楼、工程施工现场等地,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师生员工,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有关招生就业、考研准备、平安校园守卫和重点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与坚守工作的职工和学生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和暑假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招生办公室,校领导听取招生情况汇报,对暑期辛勤奋战在招生录取现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招生工作提出期望。

  


在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时,李开灿代表校领导班子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平安校园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大家严格实行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作质量,切实保障学校暑期正常运转、安全有序。

  


在慰问为考研而留校备考的学生时,李开灿勉励同学们一定要不畏艰辛,坚持不懈,每天安排好自己的复习任务,方法总比困难多,希望大家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期待大家成功的那一刻。

  

来自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让暑期坚持工作和学习的师生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努力完成假期各项任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