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王赟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12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通讯员 肖劲光)6月8日下午,市人社局副局长王赟,市人才中心党委书记彭传意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陪同调研,相关职能部门、毕业班辅导员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杨之毛代表学校对王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人社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简短的汇报。王赟局长详细询问了毕业生就业和留鄂留黄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进展,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就业创业及技能培训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聚焦目标导向,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聚焦问题导向,针对大部分毕业生不在校的实际,搭建直播带岗平台,利用网络平台助推就业。三是聚焦结果导向,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绩效考核,实现就业工作的闭环管理。

会后,王赟一行到我校“留黄工作站”实地查看了学校就业信息网以及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办公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