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铁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吴限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19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涂亦乐为强化校地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协同推进平安建设共建共享4月17日下午,开发区·铁山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吴限一行六人来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党委副书记杨之毛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在行政楼303室召开了座谈会。宣传部、学部、后勤保卫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杨之毛代表学校对吴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开铁区公安分局长期以来我校安全工作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双方围绕意识形态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校园周边整治涉及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吴限对学校的热忱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表示欣喜表示,分局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学校安全工作,帮助学校解决实际问题并现场对我校校门口营运车辆及学校周边安全管理升级、校园外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等方面进行回应及部署。

杨之毛表示,学校将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以“综合安全观”为统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强化警校联动,并形成长效机制,构建齐抓共管、协同治理的良好工作格局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