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育与艺术学部教工党支部被评为黄石市2022年度 “红旗型”党支部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4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余复军近日,黄石市委组织部下发决定,表彰2022年度全市党建工作先进集体,我校教育与艺术学部教工党支部被评为黄石市2022年度“红旗型”党支部。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教工党支部以建设“创新型、服务型”为主要方向,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融入课堂内外教学之中,激发教师党员内在动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支部被评为学校“优秀基层党组织”,原支部书记胡蕾被评为“2021年黄石市最美下沉优秀党员”。支部教工党员指导大学生在国家级、省级竞赛中多次获奖,并积极参加疫情防控、下沉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社会服务工作,2021年6月组队参加汪仁镇政府组织的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活动,荣获一等奖;2022年9月赴汪仁镇章畈村、刘铺村开展以“绘美乡村手卷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墙绘实践活动,湖北日报(荆楚网)、云上黄石等媒体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