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三十一期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2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余复军3月21日晚,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第三十一期党校开班典礼。校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学工部、组织部负责人,培训班班主任、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312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典礼。

理工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罗德天主持开班典礼。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罗德天介绍了培训班基本情况,宣布了学习要求和纪律;学员代表朱双双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杨邓红对全体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要求大家: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科学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三是要知行统一,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五是要锤炼品质,提升素质,在政治、思想、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培训班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举办,设置了开班典礼和四次线下课程,并有影像教学、主题讨论、实践教学、自学等多项内容。学习完毕后,将举行结业考试,合格者将正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