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7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07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李娟日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我校有7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被批准立项,其中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2项、就业实习基地项目3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2项。

本次获批立项的项目主要分布在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教育行业、交通运输与邮政快递行业。本次立项的项目系我校与用人单位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优能高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申报,旨在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就业育人工作新途径。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营造良好的就业育人氛围,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