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暨“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02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刘健美)3月31日中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暨“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陶晚成,学生工作部部长汪崇文,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陈荟芸,图书馆馆长郑荣臻以及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郑荣臻主持。

杨之毛代表学校对启动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我校正处在转设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书香校园和优良学风来支撑,书香校园离不开读书,学风建设更离不开读书,而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我校首届“读书月”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相关部门精心策划、安排,办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陶晚成致辞中表示,艺术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彰显,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现的一个平台希望每一个人在文化艺术节上,展特长、闪亮点、启潜能。

郑荣臻强调了本次“读书月”以“阅读正当时 青春向未来”为主题,介绍了“读书月”活动流程,希望同学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图书馆刘文芳为学生代表就“如何利用图书馆”做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大家最大程度上利用好图书馆的相关资源以此来获取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