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赴黄金山第四小学开展彩绘美丽校园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8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徐乔婕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将社会实践打造为青春育人课堂3月26日上午8,教育与艺术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先华带领三名专业老师50名美术专业志愿者前往黄金山第四小学,参与“学习雷锋精神,彩绘美丽校园”志愿服务。

在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精心构思,反复讨论设计方案领工具、调颜料、打底稿、勾轮廓再到上色、丰富细节,每一根线条,每一块色彩,都按照要求有序进行。他们相互配合,不断修改不断斟酌有条不紊地完成各项绘画任务把对雷锋的崇敬和怀念之情深深地融入到绘制美丽校园的墙绘创作之中每一处落笔力求精妙细致,用自己的手绘文创作品去宣传“雷锋精神”,最终呈现出不同元素的墙绘图案。

此次主题墙绘活动,彰显了志愿者的艺术素养和综合能力。不仅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校“雷锋月”的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同时也体现了志愿者们的奉献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我校服务社会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