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读者座谈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7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刘文芳为倾听读者心声,提升服务质量,图书馆于3月24日下午召开了2023年度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采编与技术人员、读者协会代表、六个学部近30名学生代表参会

首先图书馆采编人员刘文芳介绍图书馆基本概况、馆藏文献资源及读者服务情况,并向读者征集图书馆在资源建设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推动我校图书馆资源建设,确保图书馆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交流环节中,读者代表们踊跃发言,以自己在图书馆的亲身经历馆藏图书质量、期刊类型、公共资源、资源推介、书库书车噪音、小组讨论空间等多个方面,提出图书馆更新基础设施、提供新书阅览专柜、设立考研自习室、新增学习参考咨询平台、加强公众号建设等建议。

最后,图书馆工作人员针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耐心的介绍和解释,并承诺会后将把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逐步推进,尽最大努力为读者提供更完善的资源平台更优质的学习环境,让读者感受到图书馆有进步、有温度的服务。

此次读者谈会,进一步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为图书馆提供更好的服务奠定了基础。以后,图书馆将会继续积极组织类似的活动,与读者们保持密切的联系,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