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教融合共建翔宇航空产业学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08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童光聪2023年2月7日,我校与北京翔宇航空集团在徐州翔宇航空实训基地举行“产教融合共建翔宇航空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学校董事长李咏成、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副院长王胜国出席签约仪式。

我校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北京翔宇航空集团副总裁余清华共同签署了《合作共建翔宇航空产业学院协议》,并赠送飞机模型作为纪念。学校董事长李咏成、院长李开灿、北京翔宇航空集团总裁凌渝、徐州观音国际机场总经理王健作为见证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签约仪式上,院长李开灿对北京翔宇航空集团在航空职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表示双方合作要按照准确定位、注重内涵、突出优势、强化特色的原则,共同在培养模式、教学团队、课程教材、教学方式等方面进行探索和改革,精准对接航空服务型人才需求,实现校企产教融合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董事长李咏成强调:双方合作要顺应时代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深化务实,加快合作步伐,以学生发展为本,为学生未来奠基,集中各类资源和力量,真正实现互动发展,营造理实深度融合的新格局,助力更多学子实现蓝天梦想。北京翔宇航空集团总裁凌渝发表致辞:2023年是民航强劲复苏的开局之年,此时双方携手同行,必定是一件互惠互利,发展共赢的大好事。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为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真正实现企业、院校、学生的三方共赢,成为校企合作新典范。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思路、合作模式以及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专业共建、师资培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就业等重点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签约仪式前,校领导一行对徐州翔宇航空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陪同考察的有校企双方职能部门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