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06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下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的通报》,我校被评选为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这是我校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上的又一佳绩。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以维护稳定为中心,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安全防范为重点,以构建“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工作目标,持续深化新时代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开展丰富的安全教育活动,持续加强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工作,认真做好各类专项安全整治工作,确保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的平安稳定。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营造出安全、稳定、文明、健康、和谐的育人环境,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取得了很好的实效。
  
学校将继续统筹安全与发展,紧紧围绕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目标,全面推进“七防工程”建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管控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和谐稳定、安全有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支撑与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