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培训 夯实基础 全面提升学校疫情防控能力 ----我校组织人员参加高校疫情防控能力提升视频培训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3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13日上午,教育部组织的高校疫情防控能力提升视频培训会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张志华,党政办公室主任徐金光,学工部部长汪崇文及后勤保卫部相关人员参会。

培训内容包括《普通高等学校健康驿站建设管理指引》技术解读,高校健康驿站管理、运行经验分享,人员入站研判、在站健康管理、转运救治等。参加培训的人员全程认真观看,并做好笔记。

培训结束后,张志华对春季开学前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乙类乙管”下学校应对疫情能力,利用寒假窗口期做好春季开学各方面准备,进一步加强健康驿站建设,充分发挥健康驿站的作用,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健康,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影响,全力确保春季学期正常开学,实现学校疫情防控转段过渡期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