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校学生食堂工作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23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涂亦乐)222午,湖北省教育厅高校学生食堂工作调研组一行7人,在黄冈师范学院后勤产业集团书记刘红超带领下莅临我校对学生食堂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院长张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现场,对食堂基础设施设备、后厨餐饮操作规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材料采购进货台账、加工制作、经营场所和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关键环节,并对食堂的日常管理、学生营养配餐等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学校实施“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给予肯定,指出学校食品安全事关重大,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工作需全面细致,各个环节必须严格把控,层层落实责任。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李开灿院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检查组给我校提出宝贵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按照评估专家的意见及时整改,督促学校食堂负责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不断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