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9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李梦琳11月28日,我校2022年下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这次测试,历时2个月,共计完成了12个批次3182名考生的测试工作。

为了保证在疫情常态化管控之下的测试工作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在学院副院长张志华、王胜国的部署和指导下,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实验中心和后勤保卫部联合对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和防疫要求,每场考试前教务部与后勤保卫部、学工部以及各个学部进行对接,提前摸排学生在校及返校情况,分批次做好测试准备工作及隔离考生参加考试等防疫相关工作。测试期间,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领导多次莅临考场指导工作,参加测试工作的所有考务人员及学生助理放弃周末休息,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齐心协力,既保证自己岗位的工作完成又兼顾和其他环节工作岗位的衔接与配合。测试流程规范,有条不紊,合理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