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18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朱翠红近日,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徐鹏老师指导的徐宏飞、严子燕、谭兴宇荣获全国二等奖,蒋家珅、舒从伟、王汝康荣获湖北省二等奖;李容星老师指导的宋迅、汪浪、邓道焜、陈雯君、欧阳钿、刘青荣荣获湖北省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主办,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对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该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22年大赛吸引了中国、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1606所院校(校区)共54257支参赛队伍(本科组49424队、专科组4833队),报名人数超16万。

参赛学生表示,这份荣誉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是师生集体智慧和心血的结晶,更是学校在教学改革中所取得优秀成果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