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5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黄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军,市委副秘书长柯补甲、市教育局局长张恩强来校调研。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书记杨邓红、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张志华、副院长王胜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杨军一行先后来到学生服务中心、迪科金融服务产业学院理工学部,对学校安全稳定等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并对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杨军指出,长期以来,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与黄石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地方发展同向同行,为黄石地方经济发展和重大战略实施提供了强大智力支撑。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推动新时代高校教育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强调,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疫情形势,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提出的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不断提升防控工作能力和水平,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李开灿对杨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感谢黄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爱和支持并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把全体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校将大力整合校内外相关资源,加强学校转型发展,全面推进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地方产业的深度融合全面深化政校企合作交流全方位提升校地合作质量,更好地服务黄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