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暨退役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04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陈英姿 程向葳2022年11月3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暨退役大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303会议室成功召开。黄石港区人武部部长杨艳平、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部书记、辅导员代表以及在校退役大学生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汪崇文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陈小龙对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对征兵及退役复学政策进行了解读。后勤保卫部副部长许涛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

退役大学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最美退役大学生”代表进行了优秀事迹分享。

杨艳平部长在讲话中肯定了文理学院所做的工作,并就当前形势与任务,政策与方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也表达了对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的期盼。

杨之毛副书记代表学校对退役复学大学生表示欢迎,对获得“最美退役大学生”称号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退伍不落伍、永葆军人本色。同时对我校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提高站位,广泛宣传,密切配合,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这次座谈会是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之举,关心退役大学生,加强学校征兵政策的宣传力度,激发了青年学生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热情,也对大学生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