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选拔赛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02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李娟进一步落实“才聚荆楚·智黄石”工程,9月29日下午,我校在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22 年“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校赛。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部相关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校6个学部36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个人展示和职业测评、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本次比赛产生了最佳选手奖8名,优秀奖27名。

本次大赛通过简历展示、自我介绍、能力测评模拟求职场景,让参赛者在大赛中体验企业招聘流程。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学习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黄就业、高质量就业。

本次荣获最佳选手奖的部分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黄石市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