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3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9月23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学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杨学斌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志华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常务副院长杨学斌解读了学校安全工作方案;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张志华、副院长王胜国分别就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十大行动计划”进行了部署,并分别强调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开展大走访,切实掌握民情民意,维护校园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及正常教学、管理秩序。

党委书记杨邓红指出,一是访谈师生工作要重在落实,杜绝形式主义;二是开展好“喜迎二十大”征文等活动;三是统筹兼顾,做好教学及管理服务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常务副院长杨学斌要求,要深入了解学生,做好各种服务;要积极宣传教育,增强学生认同感、荣誉感;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处置突发情况;要切实落实十大行动计划,注重实效;要发动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向同行,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疫政策宣传教育工作。

李开灿院长在总结中就当前形势进行了分析,并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对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信息共享和以隐患为导向的排查整改机制;三是要明确任务,加强学习,强化日常管理;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实施问责追责机制,及时处置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