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7作者:浏览次数:10

8月2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管理服务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杨学斌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张志华院长王胜国分别就分管的学生工作、后勤保卫工作教学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安排和部署。

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理论学习工作、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加强理论学习,扩大对内对外宣传,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全面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他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强调,要按照当前形势和上级要求,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开学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管理工作、教学质量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服务保障和民生工作。

院长李开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小结他指出,半年以来,学校党建工作持续加强,校企合作稳中有进,人才培养、教科研成绩显著,招生就业工作持续向好,师资队伍持续优化,内部治理体系不断加强,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校园建设初显成效。他强调,下半年工作要锚定一个目标,围绕转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突出二个重点,守住安全底线,抓好学校建设;要紧扣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应用转型三个环节,努力提高校园管理、公共服务、管理服务、民生保障四个方面的水平。最后,李院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主人翁精神,爱校荣校护校;二是要强化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要爱岗敬业,勤奋奉献;四是要遵纪守规,正己守道。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学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明确目标,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