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7作者:浏览次数:10

6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校领导,部门(学部)副职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杨学斌主持

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宣读《中共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从四个方面十项重点工作就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杨邓红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意义是要落实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重点任务是要切实加强对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他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群众、深入一线,通过开展实践活动,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改进作风,奋力担当作为,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再立新功

院长李开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上级党委要求上来,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一线,多办得人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好事实事,把广大人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实践活动中,要坚持群众主体地位坚持基层工作导向坚持求真务实作风坚持责任落实到人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跟踪督办,创新活动开展方式和实践载体,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