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4作者:浏览次数:10

52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杨邓红主持。

会上,校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重要论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提出的要求,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并开展了讨论交流

党委书记杨邓红传达了全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并针对当前学校重点工作提出要求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尤其是要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