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1作者:浏览次数:10

5月29日,随着最后一名考生离开考场,我校本学期普通话测试工作圆满完成,这也是我校普通话测试机房首次启用以来,顺利完成了9个批次共2887名学生的测试工作

我校普通话测试机房作为湖北师范大学普通话测试站第二机房,自建设以来,就得到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语委办的大力支持,从通过省语委办验收到正式启用开展测试,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文华、周艳华、测试站站长袁曼等先后来校指导检查,学校副院长张志华、王胜国教务部、实验中心等负责人也多次到机房检查疫情防控和测试组织情况。教务联合实验中心拟定测试方案、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培训,明确岗位职责纪律要求,保障考试秩序。历时2个月,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今后,我校将在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基础上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继续做好深入开展普通话推广和测试工作,推动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