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市学院领导到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6作者:浏览次数:10

5月13日下午,武汉城市学院陈建勋院长、王军书记等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我校董事长李咏成、院长李开灿等全体校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李开灿院长对陈建勋长、王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杨学斌常务副院长就我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学科布局、师资队伍、政校行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杨邓红书记就党建与政治思想工作进行了介绍。

武汉城市学院领导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办学理念、办学方向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陈建勋院长、王军书记介绍了武汉城市学院师资队伍配备、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教学改革、党建与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工作特色

座谈交流会后,武汉城市学院领导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建设、实验楼及校史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