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王忠洪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3作者:浏览次数:10

5月13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王忠洪率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和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相关领导一行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长张志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忠洪一行到校后,听取了张志华副院长关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诸建平、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胡军分别就加强学校安全工作作了发言,表示公安机关要针对影响学校安全的不利因素,更好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持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王忠洪在总结中对我校在校园安全工作方面付出的努力和成效表示肯定,就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尤其是政治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杨之毛副书记表示,我校将以次调研为契机,在公安机关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机制,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调研会结束后,王忠洪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