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30作者:浏览次数:10

329下午,校在行政楼505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及党群工作部人员,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之毛副书记主持。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余复军就上半年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九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邓红书记回顾了我校2021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从六个方面对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夯实党的组织领导基础;三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四是持续维护校园政治安全;五是加强统一战线和群团工作;六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二是要注重党员发展工作,确保标准严格,程序规范,材料准确。三是管好意识形态阵地,关注网络安全。四是做好“五个严禁”“两个不得”等校园宗教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五是加强宣传工作,提升学校形象。

杨之毛副书记主持会议并要求,一是要抓住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和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要害环节;二是要争创党建品牌,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时刻绷紧政治安全弦、校园安全弦、疫情防控弦,确保校园高度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