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3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22作者:浏览次数:10

3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3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学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杨邓红主持。

会上,校领导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2022年全国“两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讨论。

党委书记杨邓红传达了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强调:一、坚持理论学习,保持政治坚定。要通过集中学习、线上学习、自学等多种形式,持续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二、坚持理论转化,推动工作落实。不断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三、坚持政治担当,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校园持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