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灿院长率队赴黄石市科学技术协会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12作者:浏览次数:10

311日下午,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书记杨邓红赴黄石市科学技术协会参加校企合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杨晓梅,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开发区铁山区科协主席邓少君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开灿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在市科协的支持下,与黄石市企业对接开展合作办学;常务副院长杨学斌介绍了学校投资方武汉美联地产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并就与黄石市企业在建立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双师基地、企业科技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校企合作建议;党委书记杨邓红希望在市科协的关心下成立学校科学技术协会并开展有关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邓华彬、市科协副主席陈汉平、开铁区科协主席邓少君分别就文理学院校企合作事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杨晓梅在听取了校领导的情况介绍和市、区科协领导的意见后指出,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是黄石市一所重要的民办大学,在全省民办高校中具有重要的地位,为黄石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学校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与黄石市企业的联系,要走进企业、联系企业、服务企业,充分利用企业的智力优势、科研力量开展校企合作,同时聘请企业优秀人才到学校担任双师型教师,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并做好大学生留黄就业工作,走好产学研合作最后一公里,为黄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