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包保社区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09作者:浏览次数:10

3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邓红到汪仁社区调研指导党员下沉工作,校学工部副部长、驻社区第一书记陈小龙,汪仁社区书记柯钦荣、副书记张勇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驻汪仁社区第一书记陈小龙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我校下沉党员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制度、配合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制作社区居民网格系统并试用,并汇报了正在谋划的主题月方案、志愿服务等活动。汪仁社区书记柯钦荣介绍了社区近期情况、工作需求以及长远工作构思,感谢学校在资源、人员力量等方面给予社区的帮助。

  杨邓红书记在了解具体情况之后,对相应工作给予指导,并对党员下沉工作提出要求:一、充分发挥各包保单位的资源优势,针对性的在文化教育、金融知识、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二、推广好社区网格系统的运行,不断解决与完善功能,真正的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宣传力度与渠道,多方面宣传包保社区工作的成效与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