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1作者:浏览次数:10

1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1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杨邓红主持。

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并开展了讨论。

会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预备会,党委书记杨邓红组织学习了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开好学校各二级单位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通报了前期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材料准备等情况,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同时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