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校长李宏一行调研指导文理学院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2-26作者:浏览次数:10

2月25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宏,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儒金,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等一行来到文理学院,调研指导春季学期工作。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张志华、副院长王胜国等陪同调研。

李宏校长一行分别来到实验楼、食堂、超市等地,看望文理学院教职工,就开学准备工作、教学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常务副院长杨学斌以开学工作为重点,汇报了文理学院各项工作,李宏校长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湖北师范大学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文理学院建设,希望学院继续努力,打造强有力的师资队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指出,开学初学校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工作为重点确保安全稳定。

文理学院全体领导对李宏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要尽力、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将工作抓实、抓细,奋力开创文理学院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