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女生节活动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2-03-10

为了丰富和活跃我校学生的课外生活,为女生们营造轻松温馨的大学生活氛围,同时展现优质大学风貌,紧跟时代步伐,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于202235——202238日举办了以巾帼不让须眉,展示女生风采为主题的3.7女生节活动

本次3.7女生节总共开展了五项团体活动。首先是于35日至7日晚上在校服务中心五楼多功能团体辅导室举行的女生节观影,影片《金陵十三钗》获得了观影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接着,在37日女生节当天,于活动中心一楼与校园食堂一楼分别举办了幸福传递温馨送祝福活动。在幸福传递中,同学们凭本人转发我校心理部公众号女生节推文页面,到活动中心一楼参与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同学们踊跃参加。在温馨送祝福中,校心理部工作人员身穿皮卡丘玩偶服,给过往的女生赠送女生节念品,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既然是女生节然少不了中国历史上的各位杰出女性形象。随着女生节活动的开始,由人文学部的所承办的“中国女性人物展”在学校食堂门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此项活动不仅扩展了同学们对中国杰出女性人物的认知,更使同学从中体会到巾帼不让须眉的人格魅力。

在本次女生节举办的同时,我校心理中心的老师还对女生节视频进行了组织拍摄。视频以宣传3.7女生节相关知识为主题,引导了我校广大生对自身综合素质的关注,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此次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后,我们也迎来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这一天在我国又被称之为“3.8妇女节。这些节日所歌诵的,不仅是你身边的女性同学、女性教师还有你的母亲,更是世界上所有女性劳动人民。百年以来,全世界广大女性都为世界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我国女性民众更是为了国家解放的革命事业和国家发展作出了无畏的牺牲!由来巾帼甘心受,何必将军是丈夫。

在此,晓心向各位女神们道一声:节日快乐!



上一篇:下一篇:

中心简介 丨 管理登录 丨 加入我们

Copyright@2016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