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实干风姿 笃青年之志”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0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的知识优势,为人民群众生产和生活基本需求服务,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和奉献精神。特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优能东风悦享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202439日,由团学指导老师石卉老师带队的优能星火队,前往章山街道办龙山村下刘湾进行社会实践


在村主任柯主任的介绍下,我们了解了龙山村委会的发展史,这个被评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



龙山村凭什么摘得这个国字号荣誉?接下来在刘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一探究竟。

的龙山村,草木葱茏,鸟语轻鸣。湾组里,一幢幢房舍错落有致,院落干净整洁,平坦笔直的硬化路延伸到各家各户,道路两边的草坪绿植散发着清香……沿村而行,目之所及,皆是安居乐业的和谐图景。



这次活动持续至4月份,主要是给乡村的孩子们辅导作业以及开设特色课,慰问空巢老人。


此次活动也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最后预祝“展实干风姿 笃青年之志社会实践活动圆满成功,祝福龙山村越来越好,祝孩子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