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扬帆启航

发布时间:2024-03-07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为推动人文学部共青团工作,发挥组织引领作用,202437日中午12时,人文学部在三号实验楼5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团学干部工作例会。人文学部党总支书记周景斌、人文学部团总支书记胡文玉、人文学部活动指导老师杨峰、人文学部宣传部指导老师程胜伟、团学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干部们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人文学部团委办公室助理任晓雪汇报团学各部门的常规工作内容和近期工作计划,宣布团学组织干部干事将进行重新分组并展开新一轮的培训。

  周景斌书记肯定了人文学部团学做出的努力和成果,对本学期团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内部管理,团学各部门要进行合理分工、权责明晰;二是提高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能力;三是加强团学成员的培训与发展;四要开展好外部交流与合作,多渠道培养学生兴趣;五是鼓励团总支创新性开展工作;六要定期搞好考核评估,提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七是加强推进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周景斌书记强调:“本学期要首抓学风工作,希望在座学生干部率先垂范,增强自身本领,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章制度,营造和谐互助、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是重大任务和职责,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是首要目标,人文学部将全力贯彻学校规范电动车行驶规定,全面落实人身、生命财产安全教育。”

  团总支书记胡文玉老师强调干部干事们要加强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明确目标,充分发挥优势。此外,她鼓励团学部门多开展活动,编写策划案及做好相关活动的准备,各部门干部干事之间互相沟通和配合,以热情饱满的态度去完成每一次工作任务,并做到尽善尽美。

  在新的学期里,人文学部团学干部们将紧密团结一致,积极投入工作,努力推动人文学部团学工作再创佳绩,为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贡献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绽放,春暖花开,扬帆启航!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人文学部宣传部

编辑:柯煜阳

20243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