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你的“热辣滚烫” ——迪科金融服务产业学院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8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春风浩荡满目新,踔厉奋发启新程。为促进学生尽快投入新学期,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迪科金融服务产业学院学工队伍在每个班级中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其中,37日晚上7时,市场营销专业2301班、2302班举行“热辣滚烫”——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学校副校长王胜国教授出席,学院辅导员刘妍主持。

班会现场,王胜国院长亲切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职业愿景、未来规划、远大抱负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谆谆教导,给了同学们很多宝贵建议。同时强调校园安全问题提醒学生注意自身安全、宿舍安全,及时处置安全隐患。随后,辅导员刘妍围绕安全教育、学风学纪、学业计划开展主题班会其他环节

此次班会为同学们的新学期加油打气,更加明确使命与担当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挑战,开启热辣滚烫新征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