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部老师赴役前训练基地慰问入伍新兵

发布时间:2024-03-08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关心和了解应征入伍大学生在役前训练期间的思想、训练和生活情况,表达对我校学子的关爱之情38午,我校学工部副部长陈小龙、国防教育科秦雯雯一行赴黄石港区人民武装部慰问我校役前训练新兵。

我校今年春季应征入伍报名60余人,经过体检、复查、政审环节最终15名大学生在黄石港区人武部进行役前集中教育管理,旨在帮助应征大学生提前适应军营生活。陈小龙在慰问中勉励参训学生要牢固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到部队生活中,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打牢身体基础,提高适应能力。并详细了解训练新兵的思想表现和身体适应情况,对应征大学生关心的学费补偿、学业优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参训学生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并表示一定在部队淬炼自己,矢志报国,挥洒青春,不负学校和祖国的厚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