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科金融服务产业学院举行第一届金手指点钞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14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百行业为先,万企技为要。为练技能,强本领,提素质,迪科金融服务产业学院举办了以“天生我‘财’必有用,千金点去还复来”为主题的“金手指”点钞大赛。通过初赛的20名选手参加了1213日的决赛。


迪科金融服务产业学院院长徐燕在开幕致辞中强调,学院将持续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教融合。他希望通过此次大赛,激发更多学生对相关专业技能知识的热情,提升专业技能。他鼓励同学们扎实学习、勇创佳绩。


20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场,共进行速度点钞、花样点钞、蒙眼点钞三轮比赛。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全神贯注,他们点钞、捆扎、登记结果,一气呵成。手指翻飞,行云流水。整体气氛紧张而热烈,令人目不暇接。


经过激烈的角逐,周新茹荣获一等奖,汪君豪荣获二等奖,皇科为荣获三等奖;余子含、刘晓艳、潘玉凡荣获特色奖;于倩倩、但星星、柯小康、叶璐荣获优秀奖;刘晓艳荣获“最美点钞手”称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