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届国防预备营换届暨国防教育宣讲团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0发布者:学生工作部浏览次数:10


我校召开第二届国防预备营换届暨国防教育宣讲团聘任大会


(通讯员:崔玉麟)20231020日中午12,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第二届国防预备营换届暨国防教育宣讲团聘任大会。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学工部副部长陈小龙、国防教育科秦雯雯老师以及国防预备营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防预备营作训部干事夏施雨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两届营长先后发言并交接,各部门及相关人员分批亮相,在全体人员宣誓后进行第二届宣讲团的聘任,国防教育宣讲团团长屈明卓为新一届宣讲员发放聘书,宣讲团代表程博发言最后学工部副部长陈小龙对国防预备营的未来规划提出要求与希望。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我校国防预备营的一个新篇章,国防预备营各部门团结一致,努力为加强国防教育,贡献青春力量,点燃我校师生国防意识与情怀,强化校园国防意识,推进我校国防后备力量培养。








友情链接: